我的3560剛剛重置後
結果介面全部變英文
當初重制也沒有中文可以選
重制完到設定那也還是沒有中文....
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我還不想花錢買新機阿
拜託拜託~~~~
更新:送回原廠免費幫我重灌好了,又復活囉!
個人積分:7991分
文章編號:82455927
個人積分:27分
文章編號:8247592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