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1 wrote:很心動的分享文旦想到...(恕刪) 滴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0&t=1133535&last=13217787#13205931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0&t=1133535&last=13217787#13217787
mynissay wrote:不會吧...原來3D...(恕刪) 看來換了圖資公司後,路口擬真這個優點,也影響到了!對小弟這種路癡型的駕駛,3D路口擬真圖是十分有幫助的,尤其是在台北市,高架路段一堆,一不小心就會錯過,而且,個人小小的認為,如果要放路口擬真圖,就儘量接近實際的狀況,因為很多時候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比對的!真希望在日後的圖資更新中,可以再恢復成實景擬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