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88888 wrote:上周將go630退貨...(恕刪) L大說的痛車子在漂移OR自轉...就是我換掉tomtom one的主因阿不過1370t從上禮拜五下定要現在還沒收到燦坤的效率真是好 等收到試用一下在考慮要不要退掉在買630吧
aloha888 wrote:L大說的痛車子在漂移...(恕刪) 我是星期天在燦坤網路訂貨星期一下午就收到1370T了目前還沒正式上路實測只有在家附近繞繞看隔熱只會不會檔訊號(幸好不會)但是有點想另外買GO 630來玩玩看..
aloha888 wrote:L大說的痛車子在漂移...收到試用一下在考慮要不要退掉在買630吧(恕刪) 現節骨眼要謹慎選機,那邊出的新機哀鴻遍野...狀況一大堆!哥哥您要特別留意,.....祝福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