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88888 wrote:
上周將go630退貨...(恕刪)


+1 有同感,G牌吸引我的只剩G60和M20,但是G-A不一定有就甘心的服務,就也不用期待了
lin88888 wrote:
上周將go630退貨...(恕刪)

L大說的痛
車子在漂移OR自轉...
就是我換掉tomtom one的主因阿
不過1370t從上禮拜五下定要現在還沒收到
燦坤的效率真是好
等收到試用一下在考慮要不要退掉在買630吧
aloha888 wrote:
L大說的痛車子在漂移...(恕刪)


我是星期天在燦坤網路訂貨

星期一下午就收到1370T了

目前還沒正式上路實測

只有在家附近繞繞看隔熱只會不會檔訊號(幸好不會)

但是有點想另外買GO 630來玩玩看..
>> 車子在漂移OR自轉... 就是我換掉tomtom one的主因阿
這比較可能是你手上這台機子的問題, Tomtom ONE 曾是小弟的最愛. 並沒有類似的問題.
FB: Pctine
pctine wrote:
>> 車...(恕刪)

真的嗎?
我還沒想到是機子壞掉的可能
可惜這台已經過保了 是二代機..

不知道tomtom維修貴不貴
等收到1370t在拿去送修好了
車子會自轉,機器壞掉的可能性很小
絕大部分原因都是
1.車速太慢,機器誤判
2.圖資有誤,單行道塞車最常發生
3.訊號接收不良或剛剛開機,數據不夠多

這是我的經驗與猜測
aloha888 wrote:
L大說的痛車子在漂移...收到試用一下在考慮要不要退掉在買630吧(恕刪)


現節骨眼要謹慎選機,那邊出的新機哀鴻遍野...狀況一大堆!
哥哥您要特別留意,.....
祝福您了!
對啊~現在買GO630便宜之前價差2000左右!
目前特價$6990唷!(好像到7/27吧???)
我這禮拜六就要去拿嚕!

也剛好趕上8/1要拿新車.

^+++++++++++++^
抱歉 借用這標題問個問題
請問630 有語音提示下一個轉彎路口提示功能嗎? EX: 前方500公尺左轉中華路一段...
http://navycic918.blogspot.tw/
navycic wrote:
抱歉 借用這標題問個...(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