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導航為出發點.你最希望TOMTOM導航機增加哪些功能?

phill98 wrote:
經由地可以設好幾個喔. 手上沒導航機.好像是從選項去將行程改成經由地.還滿好用的.可惜無法自動最佳規劃.所以每次經由地的排列順序會影響總時程相當大.要達到最佳規劃要自去去移動經由地多規劃幾次才能找出最快路徑.


如果照大大的步驟去做 設第二個經由地的時候會出現 "是否要將目前經由地取代為xxx?" 的訊息 所以沒辦法設定多個經由地

有人可以指導一下增加多個經由地的操作步驟嗎?
EOS 40D + 17-55 F2.8 IS USM + TOKINA 12-24 F4 DX
poleaxjer wrote:
增加哪些功能? 我想要伍佰的真人發音...


我之前的討論有提到的 看來還滿多人有這方面的需求

tomtom home裏面的語音下載功能 我覺得應該要開放給使用者有更多的自主性 或者提供更多的語音選擇

雖然原廠已經提供了很多方言的選擇 但使用者的要求是無限的

例如很多人想聽到的 伍佰 陳松勇 志玲姐姐 ... etc

像我自己就很想聽志玲姐姐的 導航樂趣更上一層
EOS 40D + 17-55 F2.8 IS USM + TOKINA 12-24 F4 DX
馬賽克0445 wrote:
如果照大大的步驟去做...(恕刪)


從行程規劃去設定 不是從一般的 導航到~


剛剛拿出來玩了一下 現在我瞭改了 謝謝!
EOS 40D + 17-55 F2.8 IS USM + TOKINA 12-24 F4 DX
我最希望是原廠的軟體內就有軌跡紀錄~!

不要外掛的程式~!
知識和經驗是需要勤快的去探索嘗試而得來的,沒有一樣產品是萬能的,只有你才是萬能的~共勉之!
再多個顯示"行政區"功能就ok了。

TOMTOM原本的訴求就是簡單、快速,
但版上有些朋友已經有了在新加擬真圖示後導航延遲的反應出現了,
雖然我的是GO 720目前使用上並沒有影響,
但難保新功能越加越多後也會造成導航機的負擔,
或許TOMTOM可以考慮畫分一下3D擬真圖的出現區域,
在複雜路口時再出現擬真圖即可,
在高速公路上已經有原本的擬真看板已經夠用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