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TomTom Go 720接上Mac (TomTom Home 2.7.2.598)
出現了如下圖更新訊息:


更新完出現慘劇
,機子插上記憶卡開機,結果出現重新選擇國家畫面(就是開始像新機一樣要初始化設定),竟然沒有中文選項(繁體簡體都沒得選!!!)
心理剎時涼了一半,心想完蛋了,怎麼會有這種烏龍現象?!

想說這下變磚頭了,心一橫把記憶卡拔掉,重新開機,也是出現重新初始化畫面(不過有繁體跟簡體中文可選),心驚膽跳
重新初始化,結果回復到2009Q3更新的前一版狀態(也就是還沒更新成TA圖資)
可是一插上記憶卡,就又變成不知道是哪來的程式!!?勉強選英文初始畫完會說無地圖可用:Q
請問有人出現過這詭異狀況嗎?
我不想換成TA圖資,請問該怎麼救回來呢?
Thanks in adva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