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用dopod 700來安裝tomtm6試用
系統是wm6.1版
有安裝spb3.0
都可以順利安裝沒問題
當要導航輸入地址時卻沒有看到螢幕鍵盤出現
也就是沒有輸入法
700上面的實體鍵盤根本也不知道怎樣對應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是那裡出了問題嗎
很想用用看tomtom好不好用
文章關鍵字

newdgcity wrote:
沒有看到螢幕鍵盤出現
也就是沒有輸入法


是中文輸入法嗎?

如果TomTom6是外文程式版本是不會有的,中文版本才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