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大大~小弟近期心血來潮~把HP2210要拿出來導航~小弟我從V3系列搭配3950用到現在~經歷過了多套~導航軟體~但到了近期發現~使用HP2210安裝R12感覺使用起來都不是那麼順(頓頓的)軟體安裝在SD卡以及CF卡~兩種都試過有時候路徑規劃完畢後還會當機(機子裡面只有安裝R12其他什麼都沒裝)想請教一下~我是否該回去使用舊版本?舊版本的圖資~會和R12差很多嗎?
12.5版(1204)[mpv-3238]圖是pc版的70餘MB,圖放cf card,聲音無礙,哪都ok,主程式放主機,每日快樂使用中,----快樂的運將先生---哈哈---圖顏色美,導航後又會繞遠路,幫我make more $$$$........我愛死papago,討厭--路xx--.
mkai wrote:我現在也還是用HP2...(恕刪) 你好我也是用hp2210但我把主程式安裝在記憶體中圖檔安裝在sd卡上就會發生找不到圖檔的情形(只剩demo圖檔可選)但如把主程式安裝在sd卡上才會出現標準版的圖檔可選請教 怎會這樣呢?還是要去更改什麼設定嗎?謝謝!!
cclsfh wrote:你好我也是用hp22...(恕刪) 在選項那裡你有選擇地圖嗎?我記得那裡好像要設定一下~~另外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我現在又回去安裝G10了~今早試了一下~故意走錯路讓他重新規劃~沒有當機的狀況~還頗順的~接下來幾天再繼續測試
shop711 wrote:在選項那裡你有選擇地...(恕刪) 有~~~但主程式裝在主機記憶體地圖檔放在SD CARD就只會出現DEMO的圖檔找不到地方去設定放圖資的地方如 主程式裝在SD CARD除了DEMO檔還會出現另一個地圖檔可選有解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