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的情形是這樣的…

一般出遊都會沿路定下幾個定點一路玩下去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做法就是定好起點跟終點,再把沿路想停下來玩的點也輸入,就可以一路玩下去了。

可是我一直都有一個問題:

像我在一個定點下車遊玩時都會先關閉GPS,然後把PDA關掉
可是等上車打開PDA,然後啟動GPS要前往下一個定點時,PaPaGo就會讀不到地圖了
地圖會停在原來停下來的那一張圖,不管上下左右移都會跳回原來的圖
行駛中也只看到螢幕上的車子在轉方向而已,地圖也不會變說

最後只好重新載入地圖,之前規劃的路線也只能改成一段一段輸入了…

這樣每一次上車都要花一段時間來重新規劃路線…

請問一下有人有同樣的情況嗎?
我比較想了解一下這是PaPaGo的問題還是PDA的問題呢?

我用的是配備如下:
acer n10
長天270U
128MB SD card
PaPaGo 5.5
Pocket PC 2003


霸子 wrote:
詳細的情形是這樣的…

一般出遊都會沿路定下幾個定點一路玩下去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做法就是定好起點跟終點,再把沿路想停下來玩的點也輸入,就可以一路玩下去了。

可是我一直都有一個問題:

像我在一個定點下車遊玩時都會先關閉GPS,然後把PDA關掉
可是等上車打開PDA,然後啟動GPS要前往下一個定點時,PaPaGo就會讀不到地圖了
地圖會停在原來停下來的那一張圖,不管上下左右移都會跳回原來的圖
行駛中也只看到螢幕上的車子在轉方向而已,地圖也不會變說

最後只好重新載入地圖,之前規劃的路線也只能改成一段一段輸入了…

這樣每一次上車都要花一段時間來重新規劃路線…

請問一下有人有同樣的情況嗎?
我比較想了解一下這是PaPaGo的問題還是PDA的問題呢?

我用的是配備如下:
acer n10
長天270U
128MB SD card
PaPaGo 5.5
Pocket PC 2003


v5 ppg停止導航時要先關閉gps再關閉ppg就不會有問題,
如果下車時只關閉ppg在開啟ppg就會有以上問題

原來是如此…
今天回家立刻來試試…
謝謝…
也許從小事開始做起,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
回家試過後發現只要是一關機再開機就要重新載入地圖檔耶…

我實驗的做法是
1. Reset
2. 開PaPaGo
3. 重新載入地圖檔
4. 打開GPS
5. 等GPS抓到以後約一分鐘就關閉GPS
6. 試試地圖可以正常上下左右移
7. 關閉PaPaGo
8. 再重覆2-7(跳過3,不重新載入地圖),是正常的
9. 關掉PDA
10. 一分鐘後開機
11. 開PaPaGo,沒開GPS
12. 這時地圖就不能上下左右移了,都會跳回原來的地點…



請問一下有人有同樣的情形嗎?

如果是MEM 8.0的話會這樣嗎?
也許從小事開始做起,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9&t=16126#114583
這是老問題了, 好像還沒解決方案~
這個應該是PPC本身對於記憶卡的存取在經過關機後無法銜接造成的,
這應該不止是papago問題,所有此類的軟體應該都會,像是字典軟體、遊戲模擬器等...

如果你有辦法把主程式跟圖資都安裝在ram或者內鍵的flash裡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過papago的圖資太大可能比較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