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出遊都會沿路定下幾個定點一路玩下去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做法就是定好起點跟終點,再把沿路想停下來玩的點也輸入,就可以一路玩下去了。
可是我一直都有一個問題:
像我在一個定點下車遊玩時都會先關閉GPS,然後把PDA關掉
可是等上車打開PDA,然後啟動GPS要前往下一個定點時,PaPaGo就會讀不到地圖了
地圖會停在原來停下來的那一張圖,不管上下左右移都會跳回原來的圖
行駛中也只看到螢幕上的車子在轉方向而已,地圖也不會變說
最後只好重新載入地圖,之前規劃的路線也只能改成一段一段輸入了…
這樣每一次上車都要花一段時間來重新規劃路線…

請問一下有人有同樣的情況嗎?
我比較想了解一下這是PaPaGo的問題還是PDA的問題呢?
我用的是配備如下:
acer n10
長天270U
128MB SD card
PaPaGo 5.5
Pocket PC 2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