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開箱 ACER M5 15吋 Ultrabook (i5-3317)


tsa027 wrote:
好像很不錯呀~最近電...(恕刪)


優缺點我文中都有提及~好不好用~整過上我覺得很好用囉~
和之前使用那台最大的差別就是速度快(當然新電腦速度一定比較快)~
再來就是數字鍵真的真的真的很方便~以前按數字都要一直切換~甚至去買了一個二百多元的數字鍵來使用~
S系例主要是純SSD~之前比較過~硬碟容量減半~還貴一萬~當然S系例更輕薄~
如果預算無上限當然是衝S系例囉~

香蕉連皮吃 wrote:
請問開版大大!有無跟...(恕刪)
新發現缺點(對我來說)~鍵盤有倉頡卻沒有大易的字根~
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學倉頡嗎????
上星期也買了一台,
基於好奇,所以量了一下。
觸控板大小10.7(寬-東西向)*7.8(長-北南向)。

另外樓主提到的其中一條缺點,我認為不是這台電腦問題。
桌面圖示太大 可以調整。 W7 用這麼久應該知道吧!
Ctrl+滑鼠中間滾輪 要改多小有多小。

使用一星期,我覺得這台風扇太大聲,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薄的關係,散熱做不好。
風扇常常維持在高轉速。

另一個缺點是,螢幕邊框薄,是很漂亮沒錯,
不過手指可以接觸的地方就變小,
常常在開蓋,大約在鏡頭部分留下指紋。

另外我想購買防窺保護膜,
有人知道這台要買哪一種size的嗎?
雖然螢幕看起來大,可是實際上邊緣有留黑邊。
輸入法的問題也不是這台電腦的問題。
應該說是OS安裝完就是預設的。

可以到控制台,在"時鐘語言區域"下面選擇"變更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選"變更鍵盤"然後"新增"。
一堆輸入法可以選擇。

發現另一個缺點,
原本想自己加RAM,可是看到背蓋16個螺絲。
下巴差一點掉下來。
很多NB都用卡榫或滑軌來固定背蓋,
Acer還全用螺絲固定,會不會太落後了,省掉這些螺絲可以多點利潤不是。
最X的是,打開才知道,2G RAM焊死,換不掉。
4G以上的又太貴,考量到內建SSD,所以這6G還是加減用好了。

rexlee1130 wrote:
輸入法的問題也不是這...(恕刪)


我看介紹這台最大就是6G~應該不能升級了吧~
風扇聲我到是覺得沒有很大聲啊!~
我說的不是輸入法!是鍵盤上的字根符號~一般鍵盤有大易字根~
我也覺得風扇聲沒很大阿@@

只有玩3D遊戲時才會轉速變高,一關掉遊戲,就變得跟平常一樣~

平常除非你仔細靠聽才會聽到聲音喔~


可以貼一下windows 體驗評分嗎?

alikit wrote:
可以貼一下windo...(恕刪)



怎麼會這麼低?
我的4830T都跑6.7了....


chen.jackson wrote:
...(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