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027 wrote:好像很不錯呀~最近電...(恕刪) 優缺點我文中都有提及~好不好用~整過上我覺得很好用囉~和之前使用那台最大的差別就是速度快(當然新電腦速度一定比較快)~再來就是數字鍵真的真的真的很方便~以前按數字都要一直切換~甚至去買了一個二百多元的數字鍵來使用~
上星期也買了一台,基於好奇,所以量了一下。觸控板大小10.7(寬-東西向)*7.8(長-北南向)。另外樓主提到的其中一條缺點,我認為不是這台電腦問題。桌面圖示太大 可以調整。 W7 用這麼久應該知道吧!Ctrl+滑鼠中間滾輪 要改多小有多小。使用一星期,我覺得這台風扇太大聲,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薄的關係,散熱做不好。風扇常常維持在高轉速。另一個缺點是,螢幕邊框薄,是很漂亮沒錯,不過手指可以接觸的地方就變小,常常在開蓋,大約在鏡頭部分留下指紋。另外我想購買防窺保護膜,有人知道這台要買哪一種size的嗎?雖然螢幕看起來大,可是實際上邊緣有留黑邊。
輸入法的問題也不是這台電腦的問題。應該說是OS安裝完就是預設的。可以到控制台,在"時鐘語言區域"下面選擇"變更鍵盤或其他輸入法"。選"變更鍵盤"然後"新增"。一堆輸入法可以選擇。發現另一個缺點,原本想自己加RAM,可是看到背蓋16個螺絲。下巴差一點掉下來。很多NB都用卡榫或滑軌來固定背蓋,Acer還全用螺絲固定,會不會太落後了,省掉這些螺絲可以多點利潤不是。最X的是,打開才知道,2G RAM焊死,換不掉。4G以上的又太貴,考量到內建SSD,所以這6G還是加減用好了。
rexlee1130 wrote:輸入法的問題也不是這...(恕刪) 我看介紹這台最大就是6G~應該不能升級了吧~風扇聲我到是覺得沒有很大聲啊!~我說的不是輸入法!是鍵盤上的字根符號~一般鍵盤有大易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