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111+自己製作的車架+自己製作的2005


Rex1112 wrote:
呵呵...JRK的TPC還在我這"加持中"。

加持中....!莫非是用單鏡頭愛情寫實動作片灌爆他的硬碟?
JRK人年紀那麼大了,給這個未免也....會有用嗎!!???

Rex1112 wrote:
JRK人年紀那麼大了,給這個未免也....會有用嗎!!???


嘿嘿~Rex:你知道我老頭子對任何事都是好學不倦的,有本事就把HD給灌爆吧.
您知道什麼是『單鏡頭愛情寫實動作片』嗎??
卡匣音源轉換器也有,是創巨的,音質超好的,幾乎跟CD一樣
請問這個價位如何哪裡買呀(之前買了沒聲音的便宜貨:()
還有我也想作車架了,請大家快發表做法呢!見習一下:)謝謝各位先進啦

zic wrote:
卡匣音源轉換器也有,是創巨的,音質超好的,幾乎跟CD一樣
請問這個價位如何哪裡買呀(之前買了沒聲音的便宜貨:()
還有我也想作車架了,請大家快發表做法呢!見習一下:)謝謝各位先進啦


創巨這轉卡要價$1490,您可以在下面網站看到

點我吧!!
呵呵呵...^_^|||...
我想利用較厚的透明壓克力作成可符合tpc的尺寸..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時間來實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