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e ONE 有人试过安装VISTA吗?

我也灌了vista加上readyboots這個功能。
感覺用起來比起XP還要來的更順,另外還可以開areo自己都有點被嚇到
bar0106 wrote:
我以為這種小機器等級...(恕刪)


atom n270有p4 2.4g的等級-_- 比pentium M 1g快一些 不到pentium M 1.6g的等級 也沒您說的那麼差.
能裝上vista的話,小弟也要敗家了。。。。。。驅動程序難找嗎??

好心的大大,能分享一下驅動程序嗎?我想買來裝home basic 版Vista 32

裝上2G Ram 可以用嗎??
攒钱买车车
那請問一下 安裝 VISTA 是用 FAT 還是 NTFS??!!
我的玩具 Canon 1D Mark2 Sony Vaio Dopod 818pro@wm6 有回覆留言時,麻煩回一份 到 私人訊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