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我也是用3002, 還換成7200rpm,100G, 整晚跑DVD轉檔, 也沒熱當啊...另, 玩3D on-line game用3002太委曲吧? 螢幕不夠大也沒獨立顯卡..3002就是要攜帶輕便不是嗎?
今天才去NOVA看3012的,真的有點熱,原想換掉現有ASUS W6改沒內建DVD,看輕一點是否較方便帶,看來看去只有小狗機較適合,3012的規格配備都不錯,但店員說也沒快多少,還較耗電,也貴很多,更重要的是較舊款高約6-8度,試了一下,在有冷氣的時候,且都沒在使用(接電後放在桌上沒人用),就已經比我的W6還熱許多,且都在打字時手放的位置,所以真的使用時一定更熱,所以打道回府,別再想換Notebook的事了,看來我要的不內建DVD,12.1" WGA,1.5KG以下,Dual Core,好像沒什麼機器.
固態物理 wrote:我就是在用3012買進到現在差不多十天說實話我並沒有感受到溫度會多高甚至是是高到令人難受的地步不過,我頂多用最誇張的就是玩魔獸三個小時我適用外接滑鼠因此手只在鍵盤上移動不太有機會感受到溫度或許這是另一個我不感到熱的原因目前並沒有發現會熱當機blockquote>大大玩魔獸順暢嗎?我也有一台3012,若順暢的話,我也給他灌下去了哈哈!
建議可以把CPU工作調成最佳化目前大部分NB都有這種功能我的VAIO最高1.86MHz玩遊戲最高快80度不過平常上網作業待機在800MHz都保持在50度上下不用長時間保持再全工作狀態應該會比較不會那麼熱情
ptmika wrote:建議可以把CPU工作調成最佳化 這點應該不用擔心一般廠商預設就是開啟 EIST (Enhanced Intel Speed Step Technology)除非有去特殊調整過,否則應該沒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