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s3410重灌XP之後, fn+F5 失效 怎麼辦呢?

這台原本是Vista
重灌XP之後
fn+F5就沒反應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其它的快速鍵有反應,就這個沒反應)
請高手幫忙解惑一下....
萬分感激
去acer 網站download lanuch manager 即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