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3810t 轉軸問題~這樣有需要去換貨嗎?...已換貨!

我週六買的3810t,當場沒發現問題~
結果回到家!!!!經過我弟提醒~

這是左邊的轉軸-正常版
acer 3810t 轉軸問題~這樣有需要去換貨嗎?...已換貨!

這是右邊的轉軸-非正常版!!
空隙很大~跟左邊完全不一樣~
acer 3810t 轉軸問題~這樣有需要去換貨嗎?...已換貨!

這樣...是有需要去換貨的意思嗎??

跑去換貨~店家也很爽快~

只不過~筆電這種東西...果然沒有完美的!!

總是會有一好一壞~
拿去原商店看看可不可以換

(照理說原商店應該可以換)

記得帶上當初所有店家給你的東西(包括發票)
Change your mind, also change your life
看來還是去換一下貨比較好~

謝謝~
我上次召回時也有順便反應此問題
我的3810TG一邊接縫還看的到裡面的線
但是工程師說是正常現象無法調整......................................

CUBE0125 wrote:
我上次召回時也有順便...(恕刪)


我是沒看到線

然後,我爸覺得是公差!!

可是我比較傾向拿去換~剛好有七天的鑑賞期!!

不拿去換~每天都看到那個空隙實在有點...

雖然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