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六買的3810t,當場沒發現問題~結果回到家!!!!經過我弟提醒~這是左邊的轉軸-正常版這是右邊的轉軸-非正常版!!空隙很大~跟左邊完全不一樣~這樣...是有需要去換貨的意思嗎??跑去換貨~店家也很爽快~只不過~筆電這種東西...果然沒有完美的!!總是會有一好一壞~
CUBE0125 wrote:我上次召回時也有順便...(恕刪) 我是沒看到線然後,我爸覺得是公差!!可是我比較傾向拿去換~剛好有七天的鑑賞期!!不拿去換~每天都看到那個空隙實在有點...雖然還在可接受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