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Y購上買的週四下午收到機子當天簡單設定後(當時有插電)就帶著它回家當晚用到10%之後就關機去睡了此時其實沒發現異狀周五到公司插著電一直忙到下午四點多才猛然發現電只充到48%爾後的10分鐘電都停在48%索性關機充電終於在下班前充滿了昨晚到家一樣用到28%接上電源一小時後還是28%這樣是主機版有問題嗎?還是這台機器的耗電量太大造成開機電充不進去....下週五要出國啊真是麻煩....
應該是沒有所有設定都看過也還原過了就連在win 7的登入頁也是充不進去(放了20分中1%也沒升)這兩天一直交叉測試只要是開機有在使用就充不進去但是沒有使用就可以充進去下午1點到現在只充了7%真是慘......可能買到機王了吧我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