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買這款NB,遇到幾個疑問,想請問各位大大。
1. 這台電腦的硬碟燈是否不會亮?
因為我買來到現在,他的硬碟讀取燈從沒看他亮過,但是說明書說他在讀取時應該是會亮的,所以讓我覺得懸疑,問了一下業務員他也說這款本來就不會亮,更是讓我納悶,能否請有這款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
2.Intel南橋瑕疵HM65 B2版本,在這款i5-2410上是否已經解決?因為業務員他說有問題的4750G是i7遇到的,i5-2410這款是修正後才推出來的,但是我是覺得懷疑,因為我買來第一天備份光碟時就已經燒壞了四片,當時換了別的牌子就OK,所以以為是挑片,但是偏偏看到南僑的新聞,讓我又感覺是有問題的。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疑一下了。
PS.不是自己不去宏碁或是店家問,而是因為白天要上班,最近案子多下班晚,回家都已經很晚了,打電話給業務員就是得到上面的答案,宏碁的電話目前都打不進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