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買這款NB,遇到幾個疑問,想請問各位大大。
1. 這台電腦的硬碟燈是否不會亮?
因為我買來到現在,他的硬碟讀取燈從沒看他亮過,但是說明書說他在讀取時應該是會亮的,所以讓我覺得懸疑,問了一下業務員他也說這款本來就不會亮,更是讓我納悶,能否請有這款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

2.Intel南橋瑕疵HM65 B2版本,在這款i5-2410上是否已經解決?因為業務員他說有問題的4750G是i7遇到的,i5-2410這款是修正後才推出來的,但是我是覺得懷疑,因為我買來第一天備份光碟時就已經燒壞了四片,當時換了別的牌子就OK,所以以為是挑片,但是偏偏看到南僑的新聞,讓我又感覺是有問題的。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疑一下了。
PS.不是自己不去宏碁或是店家問,而是因為白天要上班,最近案子多下班晚,回家都已經很晚了,打電話給業務員就是得到上面的答案,宏碁的電話目前都打不進去。
文章關鍵字
硬碟燈會亮吧!
不會亮就不用做硬碟燈了吧
剛入手六天...

波客貓 wrote:
硬碟燈會亮吧!不會亮...(恕刪)

謝謝了,我想也是。
今天我去宏碁維修站確認是異常的,也申請更換新品,待"機"中。
不過真的銷售員的話真的聽聽算了,真的有問題也是先推再說。
不知樓主多少錢入手這款nb,是在光華買的嘛?
m3744 wrote:
不知樓主多少錢入手這...(恕刪)

恩,為避免違反版規,我只能說RAM加到4G,26有找有開發票,應該不是最便宜但也不貴。
但是買的地方是NOVA。
今天問過宏碁維修站,也看過宏碁的公告,2/11以後出貨的版本應該都是已經修正過的(修正方法應該不適換晶片,而是把有硬碟以及光碟由問題的Sata 2~5移到沒問題的0~1),反正NB本來就不會有人接超過兩個內接是磁碟機,所以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做應該也是沒差。
樓主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是一般使用的話,電池可以使用大約多少分鐘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