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已下市的Timeline 3810T 螢幕壞了 還有送修的價值嗎?

請問各位大大我有一台Timeline 3810T 它只有背光不亮 想送修
不知道修這部分有多少錢?
或是換一台比較好呢?

j24115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我有一台...(恕刪)


先看看是否尚在保固期限內

若有符合前一陣子召修計劃的話,都有延保一年的服務

通常此款NB畫面過暗都是要更換面板的

可以先打電話至客服中心查詢一下保固
潛水上來呼吸一下

我之前的3810TG也是突然螢幕的左下就一個暗了圓形一個區塊
後來上網爬文才知道那剛出的某幾批的螢幕和電池都有點問題,容易螢幕掛掉or電池充不保

好險我之前有參加全面招回,所以保固延到2011年底(變成3年保)
不然就真的欲哭無淚了...要是兩年保的話就剛好過保螢幕也掛掉

拿去光華附近的維修點換,晃一下兩小時就OK了
直接換一片新的也沒囉唆啥...

過保固~若換螢幕的話,可以去yahoo拍賣,那邊有很多專門幫人換螢幕,費用有些

5000元有找,至於值不值得就看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