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筆店也買兩年了,當初是看CP值不錯才去購買因為平常不是很常用筆點的喇叭聽音樂可是我發現這台筆電的喇叭聲音真的有比較小這是本來就這樣嗎雖然外接也可以拉可是畢竟帶來帶去的不方便阿 = =說好的杜比呢 Otz有大大們也一樣嗎 如果都一樣聲音小小的我就接受了說實在的手機放音樂聲音都比筆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