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筆店也買兩年了,當初是看CP值不錯才去購買

因為平常不是很常用筆點的喇叭聽音樂

可是我發現這台筆電的喇叭聲音真的有比較小

這是本來就這樣嗎

雖然外接也可以拉

可是畢竟帶來帶去的不方便阿 = =

說好的杜比呢 Otz

有大大們也一樣嗎 如果都一樣聲音小小的我就接受了

說實在的手機放音樂聲音都比筆電大...

bobochat911 wrote:
這台筆店也買兩年了,...(恕刪)


筆電而已...杜比音效也只是打好玩的-.-...我的筆電V3-471G 也是有杜比音效...但是我也覺得沒好到哪去
那真的很糟~我會問是因為同事的筆電都比我的大聲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