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8G換裝XP

外接顯示器時只有在剛開機尚未進入XP時有畫面

進入XP開機程序及無任何畫面

各位大大有同樣的問題嗎? 我該如何解決??

先謝謝各位的協助摟!!

geminipx0083 wrote:
Fn+F5 你試了沒...(恕刪)


有啊!

是在已開機狀況下用Fn+F5切換, 沒反應

所以接頭不拆的情況下重開機

才發現有此現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