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因為以功能來說,其實UX305已經足夠應付文書需求了但是那顆蘋果的光環實在太誘人!而且Mac跟Win8系統對我來說都是新接觸到時候可能都需要花點時間駕馭是說UX305白色不知道何時上市這樣乾等很揪心阿mobile_jonathan wrote:這一台應該是以MBA...(恕刪)
如果是你的需求考量的話,UX305一票UX305的面板很不錯,而且解析度比較高也是優點。更重要的是128GB的兩萬出頭就有了。不過MacBook Air的優點之一就是鍵盤,比較好打還有背光以檔次來說應該是UX32LA(內顯)和後來的303比較接近MBA 13,不過最大的規格差異是在硬碟…丸子丸子金價讚 wrote:用了好幾年的A43S...(恕刪)
丸子丸子金價讚 wrote:沒錯!因為以功能來說...(恕刪) 哈哈哈,丸子大不知道買了沒?就試試看UX305,而且我覺得買他解晰度Full HD那台就好 (22.9k),以這樣的價格,質感差MBA一點,ok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