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a wrote:我覺得 UX305 跟 MBA 根本是不...(恕刪)


不同檔次+1

mba出幾年了,說是假想敵不如說抄成功了沒
其實還是要看用途還有個人偏好來決定吧
沒錯!
因為以功能來說,其實UX305已經足夠應付文書需求了
但是那顆蘋果的光環實在太誘人!

而且Mac跟Win8系統對我來說都是新接觸
到時候可能都需要花點時間駕馭

是說UX305白色不知道何時上市
這樣乾等很揪心阿

mobile_jonathan wrote:
這一台應該是以MBA...(恕刪)
如果是你的需求考量的話,UX305一票
UX305的面板很不錯,而且解析度比較高也是優點。
更重要的是128GB的兩萬出頭就有了。

不過MacBook Air的優點之一就是鍵盤,比較好打還有背光
以檔次來說應該是UX32LA(內顯)和後來的303比較接近MBA 13,不過最大的規格差異是在硬碟…
丸子丸子金價讚 wrote:
用了好幾年的A43S...(恕刪)
qhd的面板只能說解析度高.....不能說比較好
更何況在qhd使用windows也會遇到很多字體或圖形模糊的情形
若是跟macbook比較到顏色對比...那真的是根本就不能比

亞甜莎 wrote:
更重要的是128GB的兩萬出頭就有了。


GG, 是 256GB SSD 版本的兩萬出頭就有弓...

本名 : 許德龍, 擅長於電腦系統規劃及疑難排解. 昊翔科技有限公司DEL客製化原廠業務戰合作夥伴

丸子丸子金價讚 wrote:
沒錯!因為以功能來說...(恕刪)



哈哈哈,丸子大不知道買了沒?

就試試看UX305,而且我覺得買他解晰度Full HD那台就好 (22.9k),

以這樣的價格,質感差MBA一點,ok了啦....
曾經短暫擁有過mba, 但真的不太熟悉osx, 習慣win系統的還是選擇ux305
雖然mba潮度滿表, 蘋果還會發光...

ux305怎麼不會發光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