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t wrote:可否請教您使用這台筆...(恕刪) 我自己實測文書、上網可以用7小時沒問題有版友討論UX410了,這兩台規格差不多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5130430&p=1
不知道各位UX430的主人覺得破音程度如何?我是都用Music Mode,在音量30~40的時候就會破了...調成OFF後在音量60~70以上也會破音...而且我很明顯都只有左聲道的喇叭會破音用別人的UX410放同首音樂完全沒破音請問 我是不是該跑皇家一趟了QQ才入手第三天的說
古拉提斯 wrote:不知道各位UX430的主人覺得破音程度如何?我是都用Music Mode,在音量30~40的時候就會破了...調成OFF後在音量60~70以上也會破音...而且我很明顯都只有左聲道的喇叭會破音用別人的UX410放同首音樂完全沒破音請問 我是不是該跑皇家一趟了QQ才入手第三天的說囧 目前確定AudioWizard有問題至於60~70以上音量我沒試過,40~50我就覺得很大聲了
cdc1571 wrote:目前確定AudioWizard...(恕刪) 感謝c大的回覆不知道華碩筆電是不是都這樣只是覺得 音量區間都設計0~100了哪有人把極限定在70~80然後說再大聲就超出極限所以會破音...要破也是破在100阿重點是我都只有左邊破...總之我明天會去皇家一趟問個清楚有新進展再來跟大家報告~
kin725 wrote:新的東西上來音樂開...(恕刪) 回來跟各位報告今天去皇家,工程師聽一聽馬上就幫我開檢測單了"左聲道喇叭明顯破音"回到店家也馬上幫我換一台新的 服務很好這批剛好是4月生產的新機呀試播影片 音量直接開到100放了3分鐘完全沒問題回到家放之前那些音樂完全都沒破音了可見上一台真的是瑕疵阿建議各位開箱時測試要給他多測一點 不用怕歹勢就對了
古拉提斯 wrote:回來跟各位報告今天去皇家,工程師聽一聽馬上就幫我開檢測單了"左聲道喇叭明顯破音"XD回到店家也馬上幫我換一台新的 服務很好這批剛好是4月生產的新機呀熱血試播影片 音量直接開到100放了3分鐘完全沒問題回到家放之前那些音樂完全都沒破音了可見上一台真的是瑕疵阿挖鼻孔建議各位開箱時測試要給他多測一點 不用怕歹勢就對了 那請問開AudioWizard還會破音嗎?我的是2月生產的,只有開的時候會破音
cdc1571 wrote:那請問開AudioWizard...(恕刪) 我新的這台全程開AudioWizard在店家用影片測試的時候六種Mode都有試過覺得下面三種很難聽以外六種都沒有破音回家試之前的音樂都是用Music Mode以上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