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liu wrote:
真好,又多一位同好,...(恕刪)
其實車子的東西我很多都diy...電裝品阿~基本的保養阿!!
因為本身就愛拆東拆西!!
3.5G網卡和數位電視我是有想過~
不過網路方面不常用或許還不會購買吧!!
另外數位電視頻道也比較沒有愛看的..所以也沒有購入囉!!
mugen741026 wrote:
可以考慮買個砂紙打磨...(恕刪)
前幾天下雨...近期可能會考慮噴個漆上個色~
EDC79 wrote:
空間太小??那就準備...(恕刪)
大大您愛說笑..本人沒有那麼多錢換車啦!!!
不過年紀還輕...有的是機會!!!
衝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