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eeePC in Car~車用電腦

wayneliu wrote:
真好,又多一位同好,...(恕刪)


其實車子的東西我很多都diy...電裝品阿~基本的保養阿!!
因為本身就愛拆東拆西!!
3.5G網卡和數位電視我是有想過~
不過網路方面不常用或許還不會購買吧!!
另外數位電視頻道也比較沒有愛看的..所以也沒有購入囉!!



mugen741026 wrote:
可以考慮買個砂紙打磨...(恕刪)


前幾天下雨...近期可能會考慮噴個漆上個色~



EDC79 wrote:
空間太小??那就準備...(恕刪)

大大您愛說笑..本人沒有那麼多錢換車啦!!!
不過年紀還輕...有的是機會!!!
衝阿~~
看完chengken兄的文,發現你的黑色EeePC跟我的一樣,
沒有Intel inside的貼紙耶!
是黑色的EeePC都沒有嗎?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被撕下來了呢!
放在置麼低的角度不知道開車的時候要看會不會需要低頭有些不方便呢?
可惜我的車空間配置不是這樣的方式,要用電腦當導航可能還要再想想辦法,感謝分享...
大大 真厲害 找木板來敲敲打打完成了 呵呵
cutepeach wrote:
放在置麼低的角度不知...(恕刪)


其實導航主要是要知道大約的位子怎麼走~
所以要看的時候都是在轉彎時才會看一下下...其他都是用聽的!!!



keneyko wrote:
大大 真厲害 找木板...(恕刪)


還好啦~沒這麼厲害!!
只是不喜歡外面賣的冰冰冷冷的金屬感覺!!!
趕快去買一台吧~今天我已經收到了

ASUS品質真的不錯


好看有好耐操
我的車子不用特別打造就有空間放EPC上去的說



福斯VR6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