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Book Pro Duo新ScreenPad超大!能有甚麼玩法?

很期待第三方應用更多支援
ny49w4s wrote:
最近想入手高階筆電,...(恕刪)

unique11 wrote:
ScreenPad...(恕刪)


可以獨立安裝好像也很不錯耶 我本來想的是延伸螢幕
拿來分開作業也是蠻頗方便

Amy07 wrote:
我比較希望PowerPoint...(恕刪)


備忘錄是蠻基本的操作 對於一些講師是蠻方便的

小聲點不要太大聲 wrote:
2019 Q3 or...(恕刪)


感覺可能要Q4吧
9.10月比較有機會
蠻期待看到實機的

原子明 wrote:
邊上班邊看盤?! ...(恕刪)


如果可以獨立開關或是獨立跑OS真的蠻猛的
可能都還是要等實機

FireMars wrote:
灌模擬器,同時跑Android啊!...(恕刪)

可以多工處理 但到底一次是想做多少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