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買的G1S跑某款3D遊戲半小時內必CrashCrash幾次之後就只好改用桌機跑3D Game了....(都不知道為啥買G1S了...)6月底, 某天早上突然開機看不到畫面....做了些嘗試後還是看不到東西, 只好抽空跑皇家送修幾天後修回來, 聽服務人員說是幫忙換的MB和刷了新的BIOS花了一天把系統重新整理好之後, 發現Vista OEM認證始終過不去拿EVEREST看一下才發現SLIC不見了....只好帶著機器又跑了一趟皇家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