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u wrote:借個地方問一下430需要用螢幕保護貼嗎?因為怕闔上螢幕時,會被鍵盤壓傷,如果需要要貼,要貼霧面的還是鏡面的?或是用鍵盤膜? TPU? 矽膠的?感謝 螢幕保護貼肯定是不用貼的,UX430是霧面螢幕,小心點就不易刮傷適時擦一擦清灰塵就好,貼了會造成反效果也不用擔心螢幕會被鍵盤壓傷,螢幕邊框邊緣有膠條墊高防止發生鍵盤膜就看個人了,我是沒有用,怕散熱會有些狀況
cdc1571 wrote:用鍵盤膜說不定才會...(恕刪) 古拉提斯 wrote:我也沒有用鍵盤膜 會...(恕刪) 這一兩天會先直接闔上螢幕觀察一下,不過我沒有要在鍵盤膜上打字啦純粹保護螢幕而已UX430的鍵盤是平面的,不像一般筆電所以才有點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