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ASUS 商用筆電的陷阱

anglopeng wrote:
那時後買兩台都是三萬二


網路上查到有三年保的都要 37900 (而且硬碟容量還比較大)

所以不負責任推測應該都是一年保的...



anglopeng wrote:
小第從事MIS 幫公(恕刪)


感謝分享。
印象中二年的還可以加保第三年
一年的加保第二年都不行
有錯請指教
商務機做到這樣
那麼不如買家用機吧
看來這台保固扣掉,價格折給你,國外也有很多這種機台,不同保固方式,但賺到折價,只是一開始可能不知道,商業手法啦,沒什麼騙不騙。以後就知道了。
what!!! 只有一年保固???

除了小筆電外,我一直以為華碩筆電都是兩年保固起跳!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要MIS 憑我的經驗跟我以為,就認定一個東西應該怎樣XDDD

感謝樓主的提醒。
delete
有興趣在「我們家」參與留言討論的朋友,歡迎私訊索取註冊邀請碼
ccyuaners wrote:
what!!! 只有一年保固???

除了小筆電外,我一直以為華碩筆電都是兩年保固起跳!


其實我也是這樣以為的
還是商務機這樣玩
anglopeng wrote:
小第從事MIS 幫公(恕刪)

商用機只有保一年!?
有點誇張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