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咖啡 wrote:唉,也是吧,但看到那...(恕刪) 我個人比起螢幕效能更注重螢幕好壞,螢幕上有壞點我也完全沒辦法接受,我好幾年也買過一台技嘉AORUS 14吋也遇過壞點,還好當時是PCHOME24H買的 客服有幫我爭取到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