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筆電有4K螢幕的這麼少??

如果你買的是 DELL 有優質面板保証的機種 : 即使有一個暗點, DELL 也會換給你.

本名 : 許德龍, 擅長於電腦系統規劃及疑難排解. 昊翔科技有限公司DEL客製化原廠業務戰合作夥伴
我愛咖啡 wrote:
唉,也是吧,但看到那...(恕刪)

我個人比起螢幕效能更注重螢幕好壞,螢幕上有壞點我也完全沒辦法接受,我好幾年也買過一台技嘉AORUS 14吋也遇過壞點,還好當時是PCHOME24H買的 客服有幫我爭取到換機。
Ariouk wrote:
我個人比起螢幕效能更(恕刪)


Delengkimo wrote:
如果你買的是 DELL(恕刪)


謝謝大大分享資訊
我愛咖啡 wrote:
買了一台最頂規十多萬(恕刪)


10多萬還買到有亮暗點的運氣真不好,品質管控可能要再多加強一下,而且台灣4k螢幕選擇真的不多
有4K螢幕的都很貴呀,
筆電螢幕的大小配4K好像成效沒很高,
當然還是有一些人在追求這種規格摟
一般的筆電還是FHD比較多,要先UHD也開始便比較多款,4K的才會慢慢也比較多
4K 話題最近真的很熱,
光是要買那些配備、線材就不知道要花多少了QQ
不過我有到光華商圈看過AERO 15 OLED 的實機
辣個螢幕畫面真滴讚
雖說是貴了點....>//< 但如果是專業用途覺得會很超值
我愛咖啡 wrote:
小弟是買來一月多才出(恕刪)


買一個多月才出現暗點實在很雖 要是早一點發現還能趕外換貨....
4K的螢幕都是要頂級款才有

價格也是很頂級

我覺得不如買個好的外接螢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