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來襲!ASUS ROG Strix SCAR II 15.6吋版本完整開箱實測


super0519 wrote:
HERO II 有...(恕刪)

明白,因見amazon 144Hz IPS type, gtx1060 個價叫自己接受到,多謝師兄意見

小新大作戰 wrote:
明白,因見amazon...(恕刪)


看版上的朋友分享,選144Hz的panel,眼睛會很有FU。
預算若有符合就下手吧。
這位Model應該是懋懋吧?鼻子超級好認 XD

sumicom wrote:
這位Model應該...(恕刪)


面孔是有點熟悉,好像在哪裡看過,
但就是不知道名字,哈..
現在還有60hz的嗎?
hitomikisa wrote:



大大要這樣講似...(恕刪)

shakeshake wrote:
現在還有60hz的...(恕刪)


不曉得會不會有庫存囉
並不是說60Hz不好
只是當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到
可能會大吃一斤~

sumicom wrote:
這位Model應該...(恕刪)


是她沒錯
樓主後來有給提示
開箱有正妹,忍不住多看兩眼
筆電跟模特兒都很漂亮,感謝分享開箱文
最近剛好要出國,好訝異把這種筆電帶出門哦,看來可以考慮買一台,不然家裡的15吋好笨重哦--過海關檢查拿出來累累
廣東木曜粉 wrote:
筆電跟模特兒都很漂亮...(恕刪)

比狗還累的人生 wrote:
最近剛好要出國,好...(恕刪)


海關看到筆電上的敗家之眼
不知作何感想

不過這個跟以往的15吋比確實輕了不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