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純白風潮與女性首選-ASUS U5F敗入

看到上面的討論
冒昧的問一下....
請問轉接卡是什麼?
因為我還沒用過讀卡機
不知道什麼是轉接卡?
要另外購買嗎?
還是就是筆電上面原本就插在讀卡機的那一片塑膠片?
弟是去年買的黑色單核心版的U5F..
不知道新 的U5F有沒有改過了.
就是...

雖然上面不支援xD的記憶卡,
但..還是可以用的喲..註意看一下SD的位子, 就有xD的接點, xD直接插就可以插進去了~
所以這台真是超值..

我剛剛試了!! XD真的讀的到!

呵呵~~我還跑去買了XD的卡姆碟!!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也在前幾天下手 U5F,並且把 RAM 加到 1.5 G
用 VISTA 去測了一下效能,得到的結果只有 2.6 分

處理器:4.7
記憶體:4.5
圖片:2.6
遊戲圖形:3.0
主要硬體:4.7

在顯示方面,比樓主的 3.1 分少
一樣的硬體,為何差了0.5 分……請問是那裏可以調整嗎?
http://ubuntu543.blogspot.com/ Ubuntu 一些安裝應用的鳥事
yestaro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恕刪)


灌intel for vista 的顯示晶片的驅動程式,應該可以改善~
antboss wrote:
灌intel for...(恕刪)


剛剛去抓了 intel 945 最新的驅動程式來灌……結果分數愈來愈低啦,剩下 2.5…哈哈 ><
http://ubuntu543.blogspot.com/ Ubuntu 一些安裝應用的鳥事
yestaro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恕刪)


2.6 分....
這...該不會是插1.5GB的問題吧...
應該不是吧...

我正想買1GB來插
這樣要等Y大確認這問題後 再決定囉
在下是多插512MB....圖片確實是3.2分
而且印象中剛灌完Vista就有3.1分了
zeffy wrote:
滑鼠接在那個位置, 手一不小心就壓到了... 早晚那個 port 會被我的肥手壓壞...(恕刪)

這我可以深深的體會,當聽到「咔」的一聲,心都碎了!
首席一指~席捲天下
yestaro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恕刪)

我跟Y大一樣
剛買U5F 也是加了1G RAM 變成1.5G
分數也是2.6
要不是Y大的提醒 我還沒注意到呢...

這是怎麼回事啊?
Sony Clie TH55 最高!
misato wrote:
我跟Y大一樣剛買U5...(恕刪)


不會吧 又一個使用者是2.6分的 (指擴充至1.5GB後)
這兩者有關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