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凌曜頂峰的論點--筆電篇

凌曜頂峰 wrote:
是嗎你發的文就是在捧(恕刪)


我一定沒有你紅,誰才是這個版上一直以來不斷被評斷,我想這點不言自明,就不用多作解釋。
電腦產品的效能表現會是廠商跟廠商之間的競爭,跟你一點關聯都沒有,
你來這裡忙著刷存在感,才令人質疑你的目的是什麼。
準備好連續第三年再被ban一次嗎? 現在才6月喔
地圖上的流浪者
本篇中肯
grudgeone wrote:
我一定沒有你紅,誰才是這個版上一直以來不斷被評斷,我想這點不言自明,就不用多作解釋。
電腦產品的效能表現會是廠商跟廠商之間的競爭,跟你一點關聯都沒有,
你來這裡忙著刷存在感,才令人質疑你的目的是什麼。
準備好連續第三年再被ban一次嗎? 現在才6月喔


問題出在 : 如果他不來這裡 "技術宣示" 的話, 客人只會越來越少.

現在是台北收, 會不會那一天變成全台結束營業也說不定...

和他配合的廠商, 會不會變成受其聲名之累而生意不好 ?

慢慢等著看唄.

本名 : 許德龍, 擅長於電腦系統規劃及疑難排解. 昊翔科技有限公司DEL客製化原廠業務戰合作夥伴
元亨.利貞
這種事時間就能證明,爭議這麼多,不收也難。
地圖上的流浪者
我看是「幹話宣示」吧[XD]
我沒做生意 倒是有個人來查我是不是分身啊🙂 還是在哪工讀 這邊真的一言堂哦 中低階爛asus 一直推 都一樣爛的電腦還要推別人加4000塊買所謂的11代+3系列顯卡哦
元亨.利貞
用虛擬IP或是用手機還真查不到,可能要另外想辦法了呢![萌]
地圖上的流浪者
誰這麼推11代+30顯卡啊?我沒聽過呢
grudgeone wrote:
我一定沒有你紅,誰才是這個版上一直以來不斷被評斷,我想這點不言自明,就不用多作解釋。
電腦產品的效能表現會是廠商跟廠商之間的競爭,跟你一點關聯都沒有,
你來這裡忙著刷存在感,才令人質疑你的目的是什麼。
準備好連續第三年再被ban一次嗎? 現在才6月喔


事實就是事實
這邊現在有多少華碩的水軍在運作
大家心知肚明
你是不是業內的面對都沒有勇氣了
廠商是甚麼呢
做的比較差就不能被比較嗎
pistoletsetroses
誰被批踢踢,巴哈,M01封帳號,大家心知肚明。
凌曜頂峰 wrote:
事實就是事實這邊現在...(恕刪)
樓上水軍這位版友,跟你應該不認識吧!
樓上水軍
怎麼看都是你站不住腳又提不出證據 轉移焦點是心虛嗎
地圖上的流浪者
那你可以提出華碩就是爛的證據嗎?
https://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574645 這位樓上水軍真的來亂的,我從來沒推華碩筆電就說我是華碩水軍,這個邏輯真的很可笑。
樓上水軍
沒關係啊 加關注了 不是說了嗎 以後絕對看你笑話
元亨.利貞
盡量追蹤,我真想知道你除了講華碩水軍,還能講什麼。
水軍喔......相信各品牌都會有啦
但看起來平時大家各做各的也沒怎麼樣啊
沒看到有品牌被針對

但為何某人一上來各路"水軍"就團結起來
一致對那個人猛攻?
少數幾個還可以當作抹黑看待
但如果那個人一發文下面一排都在猛攻打臉
甚至有人直接專文探討這個人的行為
那這個人在品德、行為及作風是否有所問題呢?

凌曜頂峰=嘉義胖哥,已經不少人證實
跟版上版友吵對你也沒幫助
膝蓋想也知道我們不會是你的客戶群
而很遺憾不管你要把我們當水軍、業代還是1450
你的道德行為並不受大眾所接受
事實就是事實你還是要接受

若你仍要極力宣傳你的糞專業
那我們會幫你讓更多人知道你口中的專業有多糞!

試問:如果我讓你的筆電性能多10%
但代價是耗電、C面溫度50度起跳、續航力悲劇
以及最重要的......喪失原廠保固......
各位想嘗試嗎?
元亨.利貞
彼此彼此,你也不遑多讓,什麼華碩水軍你就沒法證明我是。[XD]
地圖上的流浪者
反對凌曜頂峰≠支持華碩,請注意
ロリ大大 wrote:
水軍喔......相信各品牌都會有啦
但看起來平時大家各做各的也沒怎麼樣啊
沒看到有品牌被針對

但為何某人一上來各路"水軍"就團結起來
一致對那個人猛攻?
少數幾個還可以當作抹黑看待
但如果那個人一發文下面一排都在猛攻打臉
甚至有人直接專文探討這個人的行為
那這個人在品德、行為及作風是否有所問題呢?

凌曜頂峰=嘉義胖哥,已經不少人證實
跟版上版友吵對你也沒幫助
膝蓋想也知道我們不會是你的客戶群
而很遺憾不管你要把我們當水軍、業代還是1450
你的道德行為並不受大眾所接受
事實就是事實你還是要接受

若你仍要極力宣傳你的糞專業
那我們會幫你讓更多人知道你口中的專業有多糞!

試問:如果我讓你的筆電性能多10%
但代價是耗電、C面溫度50度起跳、續航力悲劇
以及最重要的......喪失原廠保固......
各位想嘗試嗎?


這些人的認證有任何價值嗎

實測圖的實力證明才是真的
如果水軍是有足夠的本職學能協助消費者的
那就是好事,但是現在的狀況是甚麼樣呢
亂推亂洗腦的方式,原廠也幾乎放任不管
要的只是銷售的數字,那跟詐騙集團都快要差不多了吧
月經前緊張
笑死 嗆本質學能 你不就是答達大師playfay嗎 現在連演都懶得演了 是嫌ban不夠嗎
pistoletsetroses
所以你是說msi的原廠預設也很廢,需要你魔改這樣嗎?
來來來, 我們這裡來看一下凌曜頂峰的圖 :

Intel Core i7-11800H R20 的 5709 分是怎麼來的.



我們先來說一下 Intel Core i7-11800H 本身的原廠設定值 :

https://ark.intel.com/content/www/tw/zh/ark/products/213803/intel-core-i7-11800h-processor-24m-cache-up-to-4-60-ghz.html

Intel 官網透露了一些資訊 :

Core i7-11800H 的低 TDP 是 35W, 高 TDP 是 45W

結果, 凌曜頂峰的圖告訴我們, 它的 CPU Package Power 平均值在 84.119W, 最高在 104.145W

然後, PL1 = 200, PL2 = 200

請問, 這是不是代表你使用了超過原廠設計的應用範圍 ?

這就足以証明, 你是用超過原廠設計的應用方式來應用筆記型電腦的中央處理器.

由於這不是 Intel 所能接受的應用範圍, 而是超過原廠設計的本意.

所以, 其實這張圖並沒有值得參考的依據.

這也難怪一般的經銷商和原廠沒有辦法達成這個數值, 因為對 Intel 而言, 這就是一個犯規的做法.
本名 : 許德龍, 擅長於電腦系統規劃及疑難排解. 昊翔科技有限公司DEL客製化原廠業務戰合作夥伴
呆呆小格
範圍設在那然後拿一個用範圍外的值求出來的答案這樣?
pistoletsetroses
對,然後還沾沾自喜大家都達不出來,只有他一個人會
其實不用看IP都能感覺那幾個帳號是同一個人
那用詞語氣,令人反感
一看到問題,就捕風捉影的批判加上負面回復

每次看到這些回復,就覺得反感

看到在我發表的文章內回覆
我都想把自己的文章給刪了
鴻華
人生過這麼負面 真的很悲慘 只會講別人多差 就他最好
元亨.利貞
那位樓上水軍怎麼不見了呢![XD][不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