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EEPC701 4G買來時是LINUX版的後來我自己灌成XP現在我把它灌回來卻發現裡面的pidgin有問題我選擇YAHOO登入但是會一直錯誤有跳出一個英文小視窗好像是版本過舊的問題我要怎麼更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