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EEPC701 4G買來時是LINUX版的
後來我自己灌成XP
現在我把它灌回來
卻發現裡面的pidgin有問題
我選擇YAHOO登入但是會一直錯誤
有跳出一個英文小視窗
好像是版本過舊的問題
我要怎麼更新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