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繪圖用的筆電
之前是用acer4920g 具有ati獨立顯卡 14吋寬螢幕,擴充到3g記憶體後
真的是很蠻好用的,現在這款差不多降到17000左右的二手價了
目前已經轉售給第一次用筆電的學生做報告、打電動用
可以說是功成身退、「退休」了。

現在在觀望ACER 3810和4810
但聽說3810好像沒有光碟機~沒有光碟機是不行的

想問大家ASUS最近有沒有型號適合繪圖具獨立顯卡的「新」筆電
價格大約也差不多是2萬以下~~

文章關鍵字
真的繪圖用的筆電嗎?還是打GAME用
20000以下連有獨顯的機種都買不大到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