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繪圖用的筆電之前是用acer4920g 具有ati獨立顯卡 14吋寬螢幕,擴充到3g記憶體後真的是很蠻好用的,現在這款差不多降到17000左右的二手價了目前已經轉售給第一次用筆電的學生做報告、打電動用可以說是功成身退、「退休」了。現在在觀望ACER 3810和4810但聽說3810好像沒有光碟機~沒有光碟機是不行的想問大家ASUS最近有沒有型號適合繪圖具獨立顯卡的「新」筆電價格大約也差不多是2萬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