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筆電
Asus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tetjk
1132分
樓主
tetjk
個人積分:1132分
文章編號:17774348
文章段落
S101重灌XP
2010-02-27 0:56
697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請問各位先進, S101如何重灌XP?
因為系統不穩, 但是不知該如何下手, 感謝!
2010-02-27 0:56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S101
XP
weieo
82分
2樓
weieo
個人積分:82分
文章編號:17775348
不是我愛講 請多善用爬文 已經有不少EEE PC的教學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423322&r=2&last=6647372
2010-02-27 2:10
#2
2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tetjk
1132分
樓主
tetjk
個人積分:1132分
文章編號:17778188
weieo wrote:
不是我愛講 請多善用...(恕刪)
謝謝您,昨晚已經自行搞定.
S101與其他 EEEPC 不太一樣, 但是做法很類似, 加分先!
http://www.flickr.com/photos/tetjk/sets/
2010-02-27 10:45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筆電
Asus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華碩服務 Plus」六大核心服務升級,主機電池雙延保打造安心底氣!
微星科技 40 週年特展松菸限時登場 八大展區見證歷史與未來 AI 的工藝轉化
小惡魔市集
ASUS ExpertBook B5_i5 CPU_24G DIMM_256+512 SSD
Win XP作業系統筆電、型號 :華碩 W3000、14.1吋、筆電有PCMCIA插槽、DVD光碟機、二手功能正常良品
ASUS ExpertBook B3_14吋Touch/i5 CPU/40G DIMM / 512G NVME SSD
Win XP系統筆電、型號 : Presario B2000、1GB記憶體、80G硬碟、内建LPT接頭與PCMCIA插槽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