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建國路看NB,本來是要看asus 14" A42JR i5-520的...

不過好多家都斷貨,只有asus 14" i5-430...

跟店員在價格上"攀談"了一陣子,他突然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價格,

但說發票他要保留,他也不肯透露太多,只是要我把發票留給他?!

這背後有啥含意嗎?他拿"發票"能幹什麼嗎?減稅嗎?!



不過當下我沒有決定,又往下一家看價,順便問了一下,

店員才說華碩維修時要看"發票"跟"保固書",只有保固書還不接受維修???

是這樣嗎?!

請各位指點~~指點~~
買筆電請遵守三大要訣

1. 全新 2. 含稅 3. 開發票

1. 是靠你驗機的時候去了解自己是不是買到良品或不是新品

2. 含稅和3. 開發票

當你筆電有發票時, 之後保固日期的開始就是由你發票購買時算起

如果沒有, 就是由筆電出廠日期開始

而沒有開發票, 店家當然也就沒了繳稅的問題

我是希望請樓主公佈一下那家店的店名和地址

讓大家公開唾棄這種不守法的店家

(那種開低價然後跟你講說沒有發票或是列印一張發票給你...都是)
kai978 wrote:
今天去建國路看NB,...(恕刪)


發票請自行保留.....
每一篇文章都是分享, 若要當廣告, 請ALT + F4離開, 謝謝
kai978 wrote:
今天去建國路看NB,...(恕刪)

根本就是唬你的
發票他拿去代表他們店裡沒有開出這張發票
所以可以省5%的價錢給你
ferraris10 wrote:
根本就是唬你的發票他...(恕刪)


真是不老實的店家

也建議大大公布一下

NARTY wrote:
買筆電請遵守三大要訣...(恕刪)

我只知道沒有發票店家可以省5%
但是不知道會影響保固時間耶
恩 上了一課

不過以前我去買東西會自己問店員可不可以不要發票耶
糟糕我是逃稅的幫兇..
基本上消費者要主動索取發票

光華多數店家也都會詢問含稅未稅,也會照客戶意思來開發票

若有爭議多半店家都會主動開立發票,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確實也省下5%費用

可是筆電這種不容易自行維修的商品,保固期就顯得非常重要

建議還是將發票索取回來,將稅金捕給店家
FF13中文化確定
同意樓上

基本上小弟買桌機零件

都是...(恩~"~你知我知)

但是筆電這種東西

都是乖乖買含稅的~
NARTY wrote:
同意樓上基本上小弟買...(恕刪)


沒有發票只是當下便宜到


保固既然要 該也的東西最好都還是要有吧?

當然希望都不要有維修啦.......though現在是一個機王橫行的時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