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581C平板因觸控問題,已三次送修忠孝東路上皇家俱樂部但三次送修都沒解決,完全沒修好(已打算送第四次了)第一次,送修後取件回家試了幾天發現觸控依然時好時壞,但是重開機或是讓螢幕旋轉後該失靈區域"或許會正常",跟送修前狀況一樣,就第二次送。第二次,臨櫃取件時,立刻發現問題依然而直接於櫃檯再簽單送修。第三次,取件回家後隔天發現螢幕觸控依然時好時壞,已打算送第四次了究竟是人品問題還是華碩本來如此?PS:阿....好像發錯區了?舉報自己移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