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去三創,這兩家品牌就在隔壁。
發現X1c 桌面上的字體看起來比華碩的舒服,同樣的解析度小不知道是不是x1c 的圖示比較大,所以看起來比較圓滑。
想請問同樣的解析度下,不同的面板應該只會存在顏色的差異對嗎?事情的平滑度應該是相同的是嗎?
謝謝大家
個人積分:8029分
文章編號:64614632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64616145
個人積分:1106分
文章編號:64620405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6462101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