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筆電
Asus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weifrank88
32分
樓主
weifrank88
個人積分:32分
文章編號:5073312
文章段落
[請問]ASUS G1S的xp驅動問題
2008-02-24 17:41
206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感謝Mobile01,最近入手的G1S可以很快的裝好XP
但有一個裝置始終找不到是什麼
附上圖請各位大大看看
看能不能找出是那一個東西沒驅動到
音效,繪圖,網路都正常使用
謝謝大家
2008-02-24 17:41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XP
asus g1s
驅動問題
dragon30
5分
2樓
dragon30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083247
Ricoh SD/MMC Host Controller
應該是讀卡機的驅動沒安裝完全
2008-02-25 13:58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chun
1分
3樓
a-chun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083338
原廠沒有提供XP的驅動程式,你怎麼弄的,真厲害
啟亨-Remark事件-歷史全記錄 http://vandenbroucke.myweb.hinet.net/triplex/index.htm
2008-02-25 14:05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BBDOG
0分
4樓
BBDO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119879
您只要將驅動指使到 讀卡機驅動下的資料夾名稱→XD, 讓它在執行安裝一次 就可以嚕QQ"
2008-02-28 10:33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筆電
Asus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華碩服務 Plus」六大核心服務升級,主機電池雙延保打造安心底氣!
微星科技 40 週年特展松菸限時登場 八大展區見證歷史與未來 AI 的工藝轉化
小惡魔市集
Win XP作業系統筆電、型號 :華碩 W3000、14.1吋、筆電有PCMCIA插槽、DVD光碟機、二手功能正常良品
ASUS ExpertBook B5_i5 CPU_24G DIMM_256+512 SSD
ASUS ExpertBook B3_14吋Touch/i5 CPU/40G DIMM / 512G NVME SSD
Win XP作業系統All in one電腦、20吋單點觸控螢幕、4GB記憶體、640G硬碟、HD獨立顯卡、DVD燒錄機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