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機掛點了,想買一般文書處理筆電,有時會看看線上影片然後就只有收信跟使用OFFICE.但也不要跑太慢,因為等太久會很煩,請各位大大推薦,目前喜歡ASUS的,感覺好像比較耐用.謝謝
文章關鍵字
文書類型的話 Vivobook X507 就可以了
尺寸大 價格也壓在20K以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