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W3N的螢幕畫面的色彩突然出現很多雪花
開機的Windows圖示看起來變成一條線一條線的
請問這是顯示卡掛掉嗎? 重灌Windows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也沒用

請問 所謂的獨立顯示卡 可以送修或許換新的顯示卡嗎? 還是一定要換新的NB才行..
謝謝~


獨立顯卡是在主機板上 有額外的顯示晶片

而不是利用北橋中Share出來的顯示

至於你說要不要送修可以看看你過保沒

如果沒過保 就送吧 過保了 也送看看 報價太貴不修 頂多不拿機器

記得之前有看過網友 保內送修換成A8回來
沒有過保固就快點送修吧!!
保固內皇家會幫你修好的

要單修顯卡可能沒辦法
畢竟不像A8用的是MXM規範的顯卡(可插拔)
有獨顯的型號大多都還是將GPU焊在MB上
因為顯卡是做在主機板上
所以只能更換主機板

不管保內外都一樣可以送修
只是差別在於要不要錢而已
這台的年紀應該也蠻久了,相信當初買這台的人
也是看重它的質感和效能,如果過保會有費用產生
就看個人考量有沒有修的價值,這台的獨顯不像A8
要換整個主機板,價格上應該不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