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Joybook 7000現在好脫手嗎?
最近小弟因為在想要換機所以正在考慮將現有的joybook 7000賣掉
但是在網拍上面看不到什麼人在賣
不知道是因為很少人賣 還是 很好賣 呢@@?

已經用了快兩年的機子了
賣賣看不就知道了? 問這問題沒準的啦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以上都是玩笑話,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問一下行情或找賣的普遍價格做參考
好不好賣要看剛好有沒有人需要吧
Y拍上很舊款的ASUS-M8系列(P3)都可以標到6千多元的說(不知道是不是抬價就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