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Joybook 7000現在好脫手嗎?最近小弟因為在想要換機所以正在考慮將現有的joybook 7000賣掉但是在網拍上面看不到什麼人在賣不知道是因為很少人賣 還是 很好賣 呢@@?已經用了快兩年的機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