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電腦怪怪的
所以我想用一下一鍵(F10)還原的功能
請問一下要如何用呢?
用了的話
是回復到什麼程度呢
請會的大大教一下
謝謝
文章關鍵字
你按了就會有說明~很榮易懂的~一種是有做類示還原點的還原~另一種就是會回復到初始值


我沒有用過 不過我看裡面的說明就是這樣 您可以try看看 3q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