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哦~~是要買來架還是自用呀~~~自用的話用那麼高檔~~~真是享受了~~~~~我還是喜歡他拿投影機出來特價啦~~~~~送禮自用二相宜~~~~我也喜歡看大螢幕的呀~~~~玩電腦~~~看大螢幕~~~這樣眼睛比較不會壞掉啦~~~~~
別想太多了再便宜...他們不認帳也沒啥用單純幫他們打廣告而已而且美國戴爾似乎也無動於衷我上次寫Mail去詢問美國戴爾最後得到也僅是不痛不癢的官方回答所以我這次連碰都不想碰因為這次台灣戴爾同樣不會認帳的會影響商譽?..別傻了除非消費者願意一人一信去灌爆美國戴爾總部的信箱或是在全世界各大社群網站上po文,讓事件曝光度增加要不然台灣戴爾怕什麼?省下那麼多行銷成本讓一間在台灣的市佔率極低的電腦公司可以迅速打開知名度這位蕭總大有功勞今年年底應該會有很豐厚的bonus吧...
wSm0927 wrote:這種主題也能發表 ?...(恕刪) 這有什麼不好?就相當於市調一樣看看大家現在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只是怪了怎麼有大大跟我一樣也想要投影機?只是我從來都沒有考慮過DELL的投影機就是了要真的是投影機出包倒是真的可以看看價錢不錯的話可以出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