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預測DELL下次哪個產品會便宜??(正義魔人勿進)

哈 我要工作站啦!
可愛的戴先生就請請給我6666的工作站吧!
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那我希望他下次是投影機出包啦~~~~~

投影機買一台~~~回家看大螢幕的好了~~~~

就一台3000元,買回家~~~~享受大螢幕
呆兒應該要來個每週大優惠。。或者每月一笑。。。
每次都換個項目。。。這樣。。。呆灣就是呆兒的天下了!
喔~~btw,連廣告都不用了!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以上都是玩笑話,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希望來個Alienware M17x...
打個一折...

(從以前就很哈Alienware的Laptop...)
騎車殺太快...不論是Arai、OGK還是Dainese都護不了你...平安上路才是王道...
工作站+1
買個十台工作站來用好了~
工作站哦~~是要買來架還是自用呀~~~

自用的話用那麼高檔~~~真是享受了~~~~~
我還是喜歡他拿投影機出來特價啦~~~~~

送禮自用二相宜~~~~我也喜歡看大螢幕的呀~~~~
玩電腦~~~看大螢幕~~~這樣眼睛比較不會壞掉啦~~~~~
別想太多了

再便宜...他們不認帳也沒啥用

單純幫他們打廣告而已

而且美國戴爾似乎也無動於衷

我上次寫Mail去詢問美國戴爾

最後得到也僅是不痛不癢的官方回答

所以我這次連碰都不想碰

因為這次台灣戴爾同樣不會認帳的

會影響商譽?..別傻了

除非消費者願意一人一信去灌爆美國戴爾總部的信箱

或是在全世界各大社群網站上po文,讓事件曝光度增加

要不然台灣戴爾怕什麼?

省下那麼多行銷成本

讓一間在台灣的市佔率極低的電腦公司可以迅速打開知名度

這位蕭總大有功勞

今年年底應該會有很豐厚的bonus吧...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沒圖沒真相 快貼圖上來
dell 這次真的太誇張的

保全~可以讓人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嗎?

重點是還吃不到

真是~ DELL應該是跟PC家學的?

在國外不知道會怎麼解決?

有沒有國外先進可以舉例說明的
這種主題也能發表 ?

真的是吃飽很撐 . . .
wSm0927 wrote:
這種主題也能發表 ?...(恕刪)


這有什麼不好?
就相當於市調一樣
看看大家現在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只是怪了
怎麼有大大跟我一樣
也想要投影機?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考慮過DELL的投影機就是了
要真的是投影機出包
倒是真的可以看看價錢
不錯的話
可以出手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