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買基本配備NT37900...別想太多.....不會有任何折扣的
如果你的選購配備後超過50000以上,也許有機會凹看看

另外我是9/4定的到現在都還查不到訂單進度
我很生氣
剛剛打去罵人....並要求今天給我出廠寄出
不知道會不會有效
hippowey wrote:
我也是用我的客戶編號...(恕刪)

我的訂單今天終於出現在查詢系統了
但我發現訂單日期是9/8....我明明是9/4下的單
真可惡....一定是忘了下訂....被我罵過後趕緊補訂的....
錢收了就不負責任了....這個業務叫AMY
大家最好不要讓他接手到....很不負責任的
不知道本週訂的有沒有人已經是出貨狀態了 ?
我的因為被漏單...還在生產狀態.....
HASHOW wrote:
大衛兄你好壞阿我是在...(恕刪)

M1210 今天有更新了...但這次沒有新的優惠了
只是把優惠期限延長到9/15

看來上週沒訂的人失算了....
是延長到十五號沒錯
我看 (640m)及 (6400) 都有core2的選購升級
是原本就有的嗎?
還是十五號加入?
而且看到6400有:
NTD6,200 線上現金折扣 + 記憶體 , 硬碟, 顯示卡 三重免費升級 !
顯卡還是radeon x1400!
是不是我看錯?!
請問可以自己加 ram 嗎???


拉少 wrote:
我的訂單今天終於出現...(恕刪)


我在訂的時候 業務就說過要禮拜四或禮拜五才會出貨 也就是禮拜四或禮拜五才查的到訂單

她的理由是說 因為intel那邊 cpu供貨的進度比較慢 所以工程部那邊要測試到這禮拜才能ok
cjumas wrote:
我在訂的時候 業務就...(恕刪)

可是我連訂單號碼都不一樣了,訂單日期也被改成9/8
等於是9/8重新下單
雖然對我而言沒有損失,但這樣的服務態度與品質真是把我對DELL的好印象給徹底毀滅
總之各位要小心這位AMY業務,一點服務客戶的責任都沒有
amitoho wrote:
請問可以自己加 ra...(恕刪)

可以,DELL的RAM有點貴,自己加較划算,但最好買一樣容量與顆粒的
我的是XPS1210
裡面的ram是英飛凌的模組
據我所知
英飛凌的東西只出給大廠
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astonts wrote:
我的是XPS1210...(恕刪)


這位大大說的沒錯.Infineon的顆粒確實比較少出現在市面上
但還是有,只是要找
其實基本上選擇Hynix ,SAMSUNG等大廠的顆粒應該不會相沖才是....因為DELL的報價確實貴了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