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買基本配備NT37900...別想太多.....不會有任何折扣的如果你的選購配備後超過50000以上,也許有機會凹看看另外我是9/4定的到現在都還查不到訂單進度我很生氣剛剛打去罵人....並要求今天給我出廠寄出不知道會不會有效
hippowey wrote:我也是用我的客戶編號...(恕刪) 我的訂單今天終於出現在查詢系統了但我發現訂單日期是9/8....我明明是9/4下的單真可惡....一定是忘了下訂....被我罵過後趕緊補訂的....錢收了就不負責任了....這個業務叫AMY大家最好不要讓他接手到....很不負責任的不知道本週訂的有沒有人已經是出貨狀態了 ?我的因為被漏單...還在生產狀態.....
是延長到十五號沒錯我看 (640m)及 (6400) 都有core2的選購升級是原本就有的嗎?還是十五號加入?而且看到6400有:NTD6,200 線上現金折扣 + 記憶體 , 硬碟, 顯示卡 三重免費升級 !顯卡還是radeon x1400!是不是我看錯?!
拉少 wrote:我的訂單今天終於出現...(恕刪) 我在訂的時候 業務就說過要禮拜四或禮拜五才會出貨 也就是禮拜四或禮拜五才查的到訂單她的理由是說 因為intel那邊 cpu供貨的進度比較慢 所以工程部那邊要測試到這禮拜才能ok
cjumas wrote:我在訂的時候 業務就...(恕刪) 可是我連訂單號碼都不一樣了,訂單日期也被改成9/8等於是9/8重新下單雖然對我而言沒有損失,但這樣的服務態度與品質真是把我對DELL的好印象給徹底毀滅總之各位要小心這位AMY業務,一點服務客戶的責任都沒有
astonts wrote:我的是XPS1210...(恕刪) 這位大大說的沒錯.Infineon的顆粒確實比較少出現在市面上但還是有,只是要找其實基本上選擇Hynix ,SAMSUNG等大廠的顆粒應該不會相沖才是....因為DELL的報價確實貴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