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gigabyte的筆電
我的是aorus 15g wb
我把筆電復原後技嘉的控制中心就不見了
請問我該在哪裡找回🥲
文章關鍵字
l__h___ wrote:
第一次用gigaby...(恕刪)

桌面資料夾找一下,應該是被整合在一起了,沒有的話,到c碟的資料夾去建一個新的捷徑
l__h___ wrote:
第一次用gigabyte...(恕刪)


__h___ 網友,您好

適用AORUS 15G WB的Control Center可點選這點下載/安裝。

GIGABYTE客服
技嘉科技台灣地區電話服務專線: 0800-079-800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20:30 星期六09:30-17:30
這個控制中心我覺得刪了還比較好一點,有夠鳥的
感覺很吃資源,有裝控制中心的整台都會頓頓的
而且鍵盤rgb設定好每次重開機都會跳回預設整個超堵爛的
請各位讀者們支持"無視無理取鬧者"運動~簡單的說就是別去理會惡意回文的言論讓它們自動的消失!還給版面
GIGABYTE客服 wrote:
__h___ 網友,(恕刪)


我點連結,結果是 Not found。因為我的AORUS 15G XC最近也發現 control center 打不開,從官網下載更新後,程式確實安裝,也還是打不開。今天到台灣官網再看一次,許多更新軟體都不見?! 是跟Windows 10的更新衝突到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