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12 謎一樣的機器............

design529 wrote:
gmokkk大應該是...(恕刪)

我也很希望我是技嘉的人
呵呵呵
剩下就等正式出貨了
再等個幾天吧
我是已經預定了一台
觸控有沒有一樣我是不清楚
但是表現還不賴
有機會真想拆一台試試看
誰有認識技嘉的人啊

ntsan wrote:
http://www...(恕刪)

這網站不太對吧?
七月會上市的是M912V......

而安裝XPH的有兩個版本:M912X與M912S,都會大約在九月上市,M912S是低端配備,1024X600解析度,而且沒BT,M912X則是該有的都有了....
電力4CALL 3小時 讓我降溫不少,還是等DELL和工人舍新的電腦出了再說吧
沒寫發售日~快受不了了~~真的很想要買啦~錢都已經準備好了~就是m912v啦
s8342050 wrote:
電力4CALL 3小...(恕刪)


剩下3小時電力喔
那實際去跑的話,不就大概2小時就玩完了

真要買的話,可能會挑VISTA的(如果他不會累格的話
很難想像累格的觸控,使用起來是什麼感覺
可是那個電力是怎麼回事??


7/25先出貨的是windows vista basic
哪觸控的功能也只有滑鼠的功能囉?
沒有手寫的功能嗎??
看起來還是等9月的XP版好了
xp是家用版好像更沒觸控...要tpc版才有。

SD讀卡機有SDHC嗎?
I support the domestic film industry,but who would support me?(Google翻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