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529 wrote:gmokkk大應該是...(恕刪) 我也很希望我是技嘉的人呵呵呵剩下就等正式出貨了再等個幾天吧我是已經預定了一台觸控有沒有一樣我是不清楚但是表現還不賴有機會真想拆一台試試看誰有認識技嘉的人啊
ntsan wrote:http://www...(恕刪) 這網站不太對吧?七月會上市的是M912V......而安裝XPH的有兩個版本:M912X與M912S,都會大約在九月上市,M912S是低端配備,1024X600解析度,而且沒BT,M912X則是該有的都有了....
技嘉的型號&價格出來了http://www.gigabyte.tw/FileList/WebPage/nb_080715_m912/nb_m912_webpage_chinese_080716.htm不過電池時間怎麼又少1小時 囧 之前都標4小時的說
s8342050 wrote:電力4CALL 3小...(恕刪) 剩下3小時電力喔那實際去跑的話,不就大概2小時就玩完了真要買的話,可能會挑VISTA的(如果他不會累格的話)很難想像累格的觸控,使用起來是什麼感覺可是那個電力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