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打擾了,想請問一下目前技嘉的aorus 7 9MF這款筆電還適合購買嗎? 用較舊的i5和較低階級的4050玩遊戲會不會沒多久就過時?因為看他螢幕好像色域比較好,感覺cp值還可以(?),但爬文看到之前別人說這台當時比較盤,現在價格有變動過還會嗎?
還是說技嘉筆電比較推薦其他台,不過我看如果要i7+4060價位好像都比其他廠高(?),之前也看過捷元15H(zeus),i9(那款好像沒有i7可以選)+4060那些加一加也不到五萬,比其他廠牌便宜,但最近剛好爆出捷元的負面文章,也是非常擔心自己會不會也遇到問題。
另外想問有使用過技嘉電競筆電的巴友們(例如這台aorus 7 9MF),你們會遇到電流音問題嗎?之前到處找參考資料的時候發現技嘉的主機板好像常常有這個問題,但筆電不清楚,想確認一下。
目前被雷過的廠牌有華碩/Hp/宏碁,目前已經不知道哪個牌子相對比較有保障了。
筆電目前的需求原則是:
1)主要是作為遊戲機使用,但大作只會玩艾爾登法環,對於品牌沒有特別強制要求(只是上述提到的那三個牌子的筆電都有用過,但印象都很不好)。
2)預算盡量不超過50K,但如果要達成我的需求必須要超過預算那我也能接受。
3)至少要有i5+4050,理想i7(13代)+4060,希望可升級到1TB容量
4)要有右邊的數字鍵盤,螢幕大小15~17吋左右就好
5)不要有電流音問題,二手也可以接受(二手可以私下談,但盡量是還在保固內的比較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9221510
文章段落
acer的掠奪者也試過,就像其他人提到過的那樣:電流音問題較嚴重,但神奇的是風扇聲音很正常,風扇轉起來就沒有電流音問題了(其他牌子好像還是會多少有點電流音),只是要一直刻意讓風扇轉好像也不好(?)
HP的omen跟msi的katana也嘗試過,開遊戲或甜甜圈在跑就不斷的尖叫...
paul19941027 wrote:
不好意思打擾了,想請...(恕刪)
50K再捏一點點上頂規? C7VG感覺很讚

最新14代處理器的也是很好的選擇阿 AORUS 16X AKG
C7VG個人覺得也不錯(雖然我不需要那麼好的規格),只是這款我找不太到相關的資訊(電流音部分),不知道能不能符合需求。
最新AI筆電我傾向於先觀望一下,新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或災情,這種我都習慣先等等
paul19941027 wrote:
不好意思打擾了,想請...(恕刪)
過年前買了一台技嘉GIGABYTE AORUS 17X AXF
i9-13980HX/RTX 4080 (12G VRAM)/DDR5 16G/1TB SSD/Win11 Pro/QHD 240Hz/17.3吋螢幕 (C面有右邊數字鍵盤)
折扣下來65999 (還送一堆廢物)我個人比較其他機種後,CP還不錯! 這價格範圍我找不到更好的規格~
我的想法是既然要花,就多一點一次到位,比自己的需求再高一點的規格不備不時之需!
雖然比你的預算高了一點,但不管是螢幕更新率240,還是RTX 4080,都至少可以保用未來幾年的新遊戲! 加上很多人會忽略VRAM,這款有12G, VRAM愈大愈能順暢處理高畫質所需的資料!
因為我很注重散熱這塊,所以有特別比較了技嘉其他款式與ASUS MSI機種
最後選擇了這款GIGABYTE AORUS 17X AXF(然後再失心瘋買了ROG SCAR G634JZ ) 這款GIGABYTE AORUS 17X AXF是用4組風扇在跑,加上全覆蓋超導熱板,我自己實測下來滿有感的!
而且進入高效能 風扇在全速運轉時不是那種會令人心煩的聲音,
有說不上來的一種流暢感 (ROG SCAR G634JZ 就是會令人心煩的聲音,但散熱效果也滿好)

以上給你參考!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