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筆電
HP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lingeorg
0分
樓主
lingeor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9979849
文章段落
Hp 筆電還原安裝問題
2014-05-04 20:26
328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我的hp dv6 約兩年多,近來發現越來越卡,於是利用電腦開機的畫面的進行系統還原,昨天跑到現在,一直有進度,從1%到目前的50%,十個多小時了還沒還原win7,請問可能的問題?謝謝。
2014-05-04 20:26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HP
筆電
問題
越想越無謂
9分
2樓
越想越無謂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49982975
雖然各廠時間有異,不過再怎麼慢,也應該在兩小時內結束。
會這麼久大概是硬碟掛了。
2014-05-04 23:59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lingeorg
0分
樓主
lingeorg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0057100
已經送修了,hp的維修說是系統問題,要1500但是硬碟沒壞,這讓我爬了兩天文了,我用開機時壓esc鍵再選回復原廠出廠狀態,結果跑兩天都不行,維修說是系統問題,我實在不解?請問有人能解惑否?
2014-05-09 12:25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tony627
0分
4樓
tony62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0295568
系統問題?
是硬體嗎?
如果只是系統軟體重新安裝,
為何還要花錢?
自己重灌就好了~~~~
2014-05-24 9:14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wavy.1320
1分
5樓
wavy.1320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0354021
若重灌,按F12 , 系統會自動抓取筆電序號
2014-05-28 9:11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筆電
HP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華碩服務 Plus」六大核心服務升級,主機電池雙延保打造安心底氣!
微星科技 40 週年特展松菸限時登場 八大展區見證歷史與未來 AI 的工藝轉化
小惡魔市集
原廠過保 9成新 HP ENVY 15 (4K 觸控 OLED, i7, 2T SSD, 32G RAM) 創作者筆電
HP Zbook 15G2工作站,QHD、K2100繪圖卡、i7-4940、32GB RAM、256GB SSD+1TB SSD、藍芽、指紋、ATM、背光數字鍵盤、DVD燒錄、底座電池+新電池
HP 13-bf0049TU 13吋翻轉觸控筆電 i5-1230U/16G/512G SSD
HP ZBook Fury 15 G8 行動工作站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