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p dv6 約兩年多,近來發現越來越卡,於是利用電腦開機的畫面的進行系統還原,昨天跑到現在,一直有進度,從1%到目前的50%,十個多小時了還沒還原win7,請問可能的問題?謝謝。
文章關鍵字
雖然各廠時間有異,不過再怎麼慢,也應該在兩小時內結束。
會這麼久大概是硬碟掛了。
已經送修了,hp的維修說是系統問題,要1500但是硬碟沒壞,這讓我爬了兩天文了,我用開機時壓esc鍵再選回復原廠出廠狀態,結果跑兩天都不行,維修說是系統問題,我實在不解?請問有人能解惑否?
系統問題?

是硬體嗎?

如果只是系統軟體重新安裝,
為何還要花錢?
自己重灌就好了~~~~
若重灌,按F12 , 系統會自動抓取筆電序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