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沒拿HP什麼錢也不會閒到在星期六在公園陪小孩子玩的時候做開箱文我只是HP愛好者想寫個開箱跟愛好HP的人一起分享因為我覺得01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就算沒機會用那台筆電也可以看看別人在使用上及外觀上的分享所以我也是這樣的想法我買了~給大家一起分享HP的新外觀====================================================還有1366*768這個規格我不會太在意如果你是在意這個規格請你自己感覺良好就好
HP算OK了啦,至少在高階機種上用的是比雙A還要好的面板,好的鏡面面板其實還不錯,只是能見度不高罷了。我的HDX9325是個20吋螢幕的NB巨獸,也是配鏡面螢幕,但是色澤跟整體表現我就很滿意,你要不要去看看國產NB所謂高階遊戲筆電,那才叫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