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是什麼?就是花小錢筆電可以飛天遁地DV6開箱測試

我猜是HP公關行銷費用少
媒體能見度太低
只能靠廣告文來宣傳
每次逛到HP版看文章
相當無言
都是那幾個ID
其實搞不清楚是不是廣告文...

只是好奇的是宣傳本上都是寫"深咖啡金屬"~
這台怎麼變黑色!?
各位大大

我沒拿HP什麼錢

也不會閒到在星期六在公園陪小孩子玩的時候做開箱文

我只是HP愛好者

想寫個開箱跟愛好HP的人一起分享

因為我覺得01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就算沒機會用那台筆電

也可以看看別人在使用上及外觀上的分享

所以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我買了~

給大家一起分享HP的新外觀

====================================================
還有
1366*768
這個規格

我不會太在意

如果你是在意這個規格
請你自己感覺良好就好

這年頭~~ 只要稍微發某個品牌的東西多一點 就會被說是業代!大大你要習慣....

IBM跟ASUS業代也不遑多讓.....
所以它...真的是黑的!?
那這樣實在很難讓我買得下去呀...
真妙了。。。是廣告文又怎樣?

大不了不要看嘛,冷嘲熱諷的幹啥?

好不容易有人PO點有趣的圖文有必要讓你糟蹋成這樣?

這比月經文,討戰文,火星文好多了吧?

還是你覺得他欠你的?
是不是廣告文還是月經文我不管~


唉~

怎麼開始向大筆電看齊, 採用鏡面 LCD~
反光會讓人很賭爛~
其實我對鏡面也是很頭痛

只是要買非鏡面的,就要買8540W

超過我預算太多太多

所以才買DV6
8540W如果可以六萬買的到i7-640 FX880M 8G Ram 8Cell 的規格,那我二話不說一定買!!!可惜阿~~買不到這個價位!!!!
HP算OK了啦,至少在高階機種上用的是比雙A還要好的面板,好的鏡面面板其實還不錯,只是能見度不高罷了。

我的HDX9325是個20吋螢幕的NB巨獸,也是配鏡面螢幕,但是色澤跟整體表現我就很滿意,你要不要去看看國產NB所謂高階遊戲筆電,那才叫XX。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