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是什麼?就是花小錢筆電可以飛天遁地DV6開箱測試

其實這台確實在外觀上跟顯示卡都算一時之選
不曉得他有支援SATA3嗎
另外他的銀幕不曉得表現如何
散熱一直是HP家用款最引人詬病的

雖然樓主很熱心的開箱
但是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可以補上一些大家更想知道的評測
新的DV6風格更簡潔耐看,希望善熱能更好。
螢幕可以貼個霧面保護貼啊。
F1~F12要按FN鍵才能使用....
瀏覽器按F3要搜尋文章內文某些文字時不是超麻煩的
萬一玩遊戲剛好遊戲技能要快捷設定是F1~F12不就按到手痠
悠悠我心.悠悠我思
其實覺得這一台的配備真的還蠻優的
可惜前幾代的黑潮光潮把hp的家用機的口碑打爛了
導致現在不論對岸或是我們這講到hp家用機
想到的就是燙燙燙 可以當烤爐了
連01版hp討論新機的人都變少了

記得兩三年前 買DV5-1021TX時 上網爬文
01超多開箱分享文的
真是不勝唏噓

l0918469756 wrote:
其實覺得這一台的配備...(恕刪)



我也想買阿,但是手頭二台dv6(第一版的),一台8740w

要是在買的話,大概不是小朋友離家出走






而是........................老婆離家出走
多多少少以前不好的經驗會影響到觀感沒有辦法

但是哪一家沒有出包過~

INTEL之前的SNB出包現在還不是賣爽爽

總而言之就事論事~好的東西就是要推,不好的東西就是要噓,而不是刻板印象決定一切

W大大說的真好
其實我之前也是有過不好的經驗
買了機王cq45
換到除了鍵盤沒換外
其它都換過了

雖感覺不好

但現在沒問題一直用到過給媽媽用了

大大 可否請問:1記憶體背蓋如何開啟 2他的記憶體到底是1066還是1333 怎我在電腦看到是1333的阿
背蓋的開關跟電池開關同一個
一個是往右,一個是往左

記憶體是1333的

^^

惠有心普有日 wrote:
W大大說的真好
其實...(恕刪)


我也有一台CQ45耶~~ 不過我用了一年多了 都很正常耶......

所以~~ CQ45應該還好啦!! 我個人認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