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小黑在資訊月,以往的經驗,會掉多少價錢呀!
在考慮要現在購入X200還是下禮拜資訊展。
starcow wrote:
資訊展後,價格會狂瀉,每年都是這樣.......
本日最中肯 +1....
基本上我注意過5-6年的資展經銷商玩法,賣剩的會延續下殺到過年那最後一波
同機種跟配備除非停產否則差2各月,至少有2000以上的降價空間
以今年這般景氣態勢來看,你挺住越晚買,搭配年前要發放的消費券使用,
價格會讓你非常滿意的!據燦坤新竹最賣店(光復店)的朋友聊到,
這波會招是他進去以來業績最差的一年,連全盛期(2005)的一半都不到,
其他地區的小店想必也常難看,所以才會有之前報紙在報燦坤會招有多熱賣的"假象"
往常賣到翻掉都不見得有這種配合會招期的報導,今年最後一次會招居然無故冒出
可見會招期間幾乎可以用門可羅雀來形容(排除只看不買或只領贈品就走人的假性消
費者,真正站到櫃檯前結帳的以買低單價的商品居大宗)



























































































